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球衣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天,在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太阳队中场休息时,步行者队举行了米勒球衣退役仪式。在欢呼声中,在四名兄弟姐妹的环绕中,米勒把他身穿18年的31号球衣高高悬挂在了球馆顶端,米勒感动地说:“我从未想到自己的球衣能够悬挂在某座体育馆的屋顶。”

  步行者队CEO瓦尔什说:“米勒让我们成为了一支精英球队,他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给予了球队,他的31号球衣值得人们景仰。”

  米勒的31号还是步行者队在NBA时代的首位退役号码。米勒是N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五次当选赛季“罚球王”(命中率最高),在NBA历史得分排行榜上,米勒排在第十二位。目前米勒担任了TNT篮球解说,在谈到这次的球衣退役时,他还是表示出了对于球队的感激之情:“像这样的事通常需要过很久,但步行者总是在第一时间来做这件事。”(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