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面临失业无人着急 陕西银河大打拖延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长达一个月的陕西银河“悔婚”闹剧终于在昨日深夜有了结果:陕西银河俱乐部没有与标王马琳签约。不过,国家男乒主帅刘国梁透露,马琳本赛季肯定会有球可打,乒协一定会找到解决办法。

  陕西银河俱乐部一位副总昨日一早就飞赴北京,与乒羽中心就马琳一事进行最后的磋商,这位副总随身还带着包括马琳、郝帅等俱乐部球员的注册表。然而在昨晚的谈判后,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据悉,陕西银河俱乐部仍没有表示放弃马琳,而是希望能再与乒协商讨。另据记者了解,银河俱乐部已经向该俱乐部郝帅等其他几位运动员表示,会在最后的期限内注册并保证他们本赛季有球可打。

  昨日,马琳在国家队的训练丝毫没受到这一事件影响。男乒主帅刘国梁则很肯定地对记者说,“马琳这个赛季不可能没球打,即使陕西银河不签,别的俱乐部也会要他的,乒协一定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现在国家队惟一的目标就是备战不来梅

世乒赛,马琳不会因为合同的事而分心,他最近状态非常好,我想他到哪里都值100万!”

  如果陕西明确表示不要马琳了,解决方案有两个,一是乒协特事特办,将马琳重新挂牌;二是按原有规则,将马琳退回“娘家”广东男乒,但广东队已经将超级队的壳卖给了吉林,按这个转换,马琳很有可能代表吉林参加乒超。昨天晚上吉林

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勇婉转地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和马琳签约的资格。马琳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陕西方面不签的话,我们倒是很想签下他。”川男乒则表示对马琳不感兴趣,如果陕西退出,对它的其他球员倒很有兴趣。

  俱乐部大打拖延战

  昨天上午9时,是陕西银河俱乐部开始办公的时间,西安当地媒体早已经聚集在俱乐部门前,所有人都希望在拖了近一月之久后,“摘牌风波”能得到妥善解决。而“失踪”多日的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终于出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我和你们一样也在等待。”李异红对记者们表示,此后他就以“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的态度对记者。陕西银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得到关于此事的任何消息,实际上他们还接到了上级通知,不许就“注册”问题与记者交流。

  大家就这么一直耗到了晚上7时30分,俱乐部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我们比你们还急啊,准备等到12点了。”一位工作人员神情疲惫地说。而此时记者得到消息,银河俱乐部一负责人已经飞赴北京,据推测可能是去乒协解决运动员的注册问题,记者试图与该负责人联系,手机虽然接通但是无人应答,稍后便成了关机。

  到了昨晚11时,突然传出一则不确定的消息:陕西银河未签马琳的消息。记者立刻拨打李异红手机,后者虽然开机了,可是在手机响过一声之后很快被摁掉了。经过多次努力,记者终于联系上了俱乐部派往北京的一位负责人,但该负责人却对注册一事三缄其口。对于此行的目的,该负责人只是说有事要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