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常科比斗不过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智)本赛季NBA常规赛进入尾声,为争夺更有利的季后赛形势,各队都铆足了劲。马刺队迫不及待地让后卫托尼-帕克复出,帕克的发挥让马刺客场以96比85击败湖人队,超过小牛队两个胜场稳坐西部排名第一。

  如果科比发挥正常的话,双方的胜负还很难说。在开头的试探中,马刺打了湖人一个7比0,湖人还击了一记6比0。科比第一节靠几次神奇的单挑得到10分,要不是复出的帕克
第二节末连续4次突破上篮成功,湖人将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谁也防不住奇快无比的帕克,就像谁也防不住可以任意得分的科比一样,但是下半场科比突然失去手感,9次投篮只命中3球,最后一节他干脆一分未得。而马刺队邓肯的全场20分大部分都是下半场砍下的,这一进一出,湖人队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就只有缴械投降了。帕克得到19分,效率比得到23分的科比高了不少。

  湖人队在输给马刺后,仍列西部第七,目前他们比西部第八国王队多出两个胜场,以这场比赛看,湖人显然不希望跌落到第八名,那样季后赛将再演与

马刺的大战,他们没有一点胜算。另一场比赛中,太阳114比104战胜步行者。

  又讯《休斯敦纪事报》昨日刊出猛料,称球队总经理道森将在常规赛结束后下课,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物色好了道森的继任者--凯尔特人队副总裁达莱尔-莫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