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中九“高”手5月战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杜娟)昨天上午,由省高协主办的“中华名园”杯首届四川省高尔夫球锦标赛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选拔赛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100多名业余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9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四川全球通西部阳光集训队,有望代表四川参加今年5月在苏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高尔夫比赛。昨天的比赛结果如下:廖政地获得总杆第一名,方功宇和丁梅分获第二、三名
,郑天才获得净杆第一,蒋次均和薛志鹏紧随其后。女子总杆第一由朱晓琴夺得,由成都武海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十万元一杆进洞奖遗憾地无人获得。除了男子总杆前三名和女子总杆第一名,蒋次均、田豪、刘涛、谢燕群和陈莉也将参加这次集训队。

  本次比赛由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天鹅湖体育中心协办;水井坊推广公司、宜高高尔夫连锁机构提供大力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