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主裁欧美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智)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裁判名单。64场比赛的执法权,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只选择了来自五大洲的23名主裁判担任,他们来自23个不同的国家。

  国际足联是从上周入选的44人名单中筛选出了23人名单,其中包括德国人马库斯·默克以及斯洛伐克人梅克肖等名哨。23名主裁判中有10名来自欧洲,8人来自南美洲和中北美
洲,亚洲和非洲分别只有两个名额,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也获得一席。代表亚洲的主裁判分别来自日本和新加坡。

  此外,国际足联还组建了一支7人组成的替补裁判阵容,以防万一。即便是这样,30名主裁判这一数量还是大大低于上届韩日世界杯的36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