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申有望反弹鲁能可能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14 新商报

  一周双赛,中超第五轮今日开战。上轮遭遇挫折的实德队和申花队有望出现反弹迹象,而上轮主场奏凯的鲁能队,则很难客场全取三分。

  今日焦点鲁能将遇强敌

  今日4场比赛,天津对阵国际、武汉对鲁能将会是针尖对麦芒的碰撞。天津本赛季调
整之后,年轻球员爆发出让人侧目的潜力。两胜一平使天津在少赛一轮的情形下仍雄踞三强。天津上轮休战,此番主场以逸待劳,对手虽然是状态有所上扬、刚刚3:0大胜金德的国际队,但津门虎估计不会让对手好好离开。

  鲁能上赛季面对武汉相当难过,主客场都败在对手手里。本赛季裴恩才回归,武汉前面几场战绩不错,但锋线双吉(吉奥森、吉奥克斯)却迟迟难以开和。如何激发双吉发威,是武汉急需解决的要点。主场对阵鲁能,相信武汉不会龟缩防守,只要遏制住郑智,且以强硬的态度给予打击,不难让强大的银河战舰出现困难。本场比赛,鲁能能得1分就该是个满意的结果。

  厦门对

辽足、沈阳对北京,正常厦门、北京应取胜。辽足上场逼平亚泰,状态稍微出现反弹,且俱乐部新官上任,不过要求他们完全走出阴影、立即重现虎威不现实,何况对手又是强悍的厦门。金德攻击力疲软,目前止3场比赛0进球失5球,完全陷入低谷。国安虽然表现一般,但拿下金德还不应成为问题。

  明日焦点连申各对弱旅

  明天三场比赛,实德、

申花将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掌握机会实现反弹是两队的当务之急。联城和重庆的一场比赛也很有看点,联城接连斩落国安、
鲁能
,战平申花,这表明他们的成绩绝非偶然取得。重庆虽然两胜之后两场败绩,但是他们败也要败得轰轰烈烈,2:3厦门一场出现4个点球;3:4青岛也有些悲壮——他们的攻击力还是相当恐怖的,这场比赛谁能打疯还真是个问题。

  在接连两场栽在升班马手里之后,实德队上下都在运气——要攒足力量打好青岛这场比赛。本轮若再不能获胜,也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申花本赛季是最郁闷的球队之一,豪华阵容换来1胜3平的战绩。他们如果仍然如此平庸下去,恐怕会提前退出冠军角逐。毕竟,深圳队本赛季再度陷入低迷,4战之后,失球高达9个,申花肯定会借机狂捞净胜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