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延期 五牛队员明天当义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由于河南方面的原因,五牛队本周末的中甲比赛延期到5月31日进行。然而,休战的五牛队队员并没有得以偷闲,在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的联手推动下,五牛队“回馈社会行动”明天全面铺开。

  为了回馈社会的厚爱,唤醒职业球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在金牛有关方面的安排下,明天上午姚夏、汪嵩、王羿、赵磊、彭晓方、周威、兰一等教练、队员,将以2人一组分成5
个小组,前往外化一小、友谊小学、光荣小学、铁二局3小和金牛业余体校,进行1个半小时的辅导活动。

  本赛季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将“球员每月必须下基层参加社会活动一次”,写进了球员的工作合同。辜建明认为,通过这一安排,可唤醒球员的社会责任意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