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佛的事就算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野兽”提前离沪留下一地鸡毛

  本报上海电泰森今天突然要提前一天回国了,留下SNATCH酒吧尚未完成的合同,留下罗店镇苦等了三个小时的镇长,留下静安寺尚未布置起来的讲坛,以及接待人员和媒体的一片痛骂———果然是经历过重量级拳击赛锤打过的脑袋,完全不同于常人的思维。

  泰森在沪上,让主办方、公关公司、媒体统统感觉上当受骗,行程任意更改、合同随便推翻。“能索赔吗?他现在破产了,官司无穷无尽,所谓虱子多了不痒。”SNATCH的老板是泰森几十年的故交,现在却是希望他赶紧走,“不谈损失了,能活下来就好了。”

  泰森与酒吧签的是三天合约,付的是三天的钱,但合同上的“三晚都在酒吧过”只去了一次,三天的行程变成了两天,泰森最后一天静安寺的活动临时取消,酒吧白白浪费了一天的钱。罗店镇的捐赠仪式,让主办方等候了足足三个多小时,最后泰森露面8分钟,捐了18万元,“慈善活动他也这样,所有人都惊呆了。”

  不过,泰森毁约已是家常便饭,正如他此番在上海自己表白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抛弃我,永远是我抛弃别人。”

  据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