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弃马”保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零时是本次乒超联赛注册的截止日期,但截止昨日晚11时30分,银河俱乐部依然没有最终的准确消息,记者通过有关渠道获悉,银河俱乐部未给马琳注册,但是会注册郝帅等其他球员征战乒超联赛。

  由于银河俱乐部并不想放弃本赛季参加乒超联赛的机会,但是又因为马琳高额的租借费实在无法承担,所以从现在的消息来看,银河俱乐部很有可能弃马琳而保联赛。而只要
不给马琳注册,就可以不用支付501万的高额租借费,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就有充足的资金来进行本赛季乒超联赛。

  据悉,银河俱乐部其中一负责人已经身在北京,但是并未向俱乐部透露此次赴京的意图,不过明眼人也都清楚,在运动员注册截止的最后关头,此行的目的还是力求与乒羽中心就有关运动员注册的问题进行最后沟通,对有意引进的球员进行注册。经过多次努力,记者终于联系上了俱乐部远在北京的这位负责人,但是该负责人称他并不知道此消息,对于此行的目的,该负责人只是说有事要办。并建议记者直接与李异红联系。

  与此同时,记者最后时刻从同行处获悉,银河已经承诺为其他运动员注册并保证他们本赛季有球可打,但是现在并不能从银河官方证实是否已经根据承诺为其他几名球员进行注册,但到记者截稿时,乒羽中心还没有得到银河俱乐部任何注册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