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摆谱天下第一 大耍“痞子相”与媒体恶语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当年,在拳台上,泰森从来就没有屈服于任何对手,他会用尽所有办法来表现他桀骜不驯的本性。

  如今,在走秀台上,泰森仍然排名第一——摆谱天下第一。

  前晚露脸两分钟,昨日活动三句话打通关,首次来华,这位前拳王的表现真的很难
让人满意。

  其实,对此次把泰森请到中国来的主办方而言,他们也是一肚子脾气。他们现在算是知道了:任何时候,想要“驯服”泰森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尽管他已经落魄至此。

  因为,循规蹈矩、按部就班从来就不是泰森的作风。

  摆谱:两分钟露个脸

  经典语录:我累了,我饿了。

  泰森的出行是永远无法按照计划完成的。此次到上海,这位昔日的拳王有两个拒绝参加活动的理由,先是“我累了”,然后是“我饿了”。让人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前日刚刚入住上海老锦江饭店的泰森以避免打扰为由要求换一家酒店。无奈,主办方只得“偷偷”地把泰森安排到附近的四季酒店,以便能让他安静一会儿。不过这对于组织方来说,只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首先是泰森拒绝参加事先安排的下午参观港汇广场的活动,理由是“我累了”。作为本次中国淘金的首要任务,泰森还是如约出席了3月30日晚的酒吧剪彩仪式。在迟到20分钟后,泰森终于露脸,不过面对媒体还不到两分钟,泰森又一次消失在镁光灯前,他这次的理由是“我饿了”。

  享受完丰盛的中餐,泰森回到酒吧,可是面对疯狂的“粉丝”,出现了还不到两分钟,泰森又在一群

保镖的护拥下跨过长凳躲进了包厢,此后不见踪影。如此“不规则运动”让负责此次泰森中国行的公关公司又多了一份担心:如果拳王一旦不胜酒力,睡过了时间,第二天的活动又该怎么办?

  这样的担心最终成为了现实,本来约定在昨日下午1时40分到达罗店镇剪彩的泰森硬是晚了3个小时才出现在现场,而作为本次中国行唯一的一个公益活动,泰森捐赠18万人民币的仪式,仅在两分钟内就草草收场。

  摆酷:三句话打通关

  经典语录:你好、谢谢、我爱你

  这次中国之行,泰森是为赚钱而来,昨日下午主办方精心策划的活动,泰森一一履行,不过在方式上还是按照他的野兽风格。看上去,他只会使用三句中文——“你好”、“谢谢”、“我爱你”。

  昨日的活动中,泰森反复熟练地用“你好”、“谢谢”、“我爱你”3句中文,来回应热情献金的老板们。这让人们不得不想象,在到达中国的第一晚无心睡眠的泰森是否在某些场合反复使用过。

  昨日下午的参观活动中,泰森露脸时间最长的便是在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

高尔夫球场和东方假日田园。在高尔夫球场,泰森面对苦等了3个小时的“粉丝”,花了3分钟激情澎湃地将此次所有的赞助商全部感谢了一遍后,突然亢奋地用中文怪叫道“我爱你”,便结束了他简单的工作。

  与在高尔夫球场不同的是,泰森在最后一个参观地——上海东方假日田园并没有被媒体记者包围,反倒是当地一群看热闹的农民将他团团围住。此时想树立公众形象的泰森主动与一位大妈握手,并莫名其妙地送上一句“谢谢”。而紧张的大妈看到泰森先是一愣,然后笑着不知所云。

  无论怎样,泰森如约完成了参观,只是一开始5个小时的行程被泰森浓缩成1个小时,让主办方更加担心地是今日拜访静安寺的行程,毕竟那里是佛门圣地。(曹凌曦)

  罗店作秀 泰森迎来一片骂声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按照计划,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泰森,要到上海宝山区罗店镇去慈善捐款。不过记者了解到,泰森没出一分钱,而是一家广告公司拿钱给泰森做面子,所以泰森死活不肯去罗店,还怀疑催促他去的人拿了好处。

  在罗店欢迎他驾到的儿童,准备了舞狮节目在风中苦等他3小时,可是泰森在晚到3小时情况下,2分钟就算结束了“访问”。

  晚上,他又与媒体耍起“痞子”相。

  原定昨晚与部分媒体进行单独见面,临到时间,他要求换地方改时间,莫名其妙地取消安排,拒绝参加原定的采访。

  在众多记者愤怒的要求下,泰森最终宣布,他可以接受大家的集体采访。对于这两天的频频爽约,他装聋作哑地说:“我不认为有什么可抱怨的。”

  泰森离开时,有人冲着他用英文大喊:“泰森,你认为下一个抛弃你的会是谁?”泰森显然怒了,他回过头,恶狠狠地说:“你应该问:接下来我将抛弃谁。”(陈江 陆维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