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31号球衣“退役” “米勒时间”成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明尼阿波利斯3月30日电步行者俱乐部30日晚在主场迎战太阳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宣布全明星球员米勒的31号球衣“退役”。

  米勒在其18年NBA职业生涯中,一共拿下25000分。他在198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11号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并为该队一直效力到上赛季结束宣布自己退役为止。在1389场NBA常规赛中,米勒均场得18.2分,三分球的命中率为39.5%。

  米勒是NBA著名的“冷面杀手”之一,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是他的拿手好戏,被称作“米勒时间”。

  米勒于2000年率领步行者闯入总决赛,结果以2∶4不敌湖人,与总冠军失之交臂。米勒曾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参加过144场季后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