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准妈妈”请战“准爸爸”挡驾:打奥赛绝对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世锦赛结束后,国际象棋队今年还得面对5月的奥赛和年底进行的亚运会国际象棋的比赛,刚刚加冕棋后的“准妈妈”许昱华面临的考验可想而知。她曾坚决地向国象掌门人叶江川表示:“我依然会参加所有的比赛,尤其是要为女队奥赛的五连霸出力。”但是在这个问题上许昱华的丈夫刘菁八段的态度也很坚决———别的比赛都没问题,奥赛绝对不能去。

  刘菁说:“凡是跟过奥赛的记者朋友都劝她别去,一是那个比赛赛程长,消耗太大,以前每次奥赛回来都几近虚脱,人要瘦一圈。二是紧张,因为牵涉到国家荣誉,每个人都紧张,她就是自己不紧张,也会受到感染。这次奥赛时她怀孕都6个月了,实在太冒险,所以我一直比较反对。她还年轻,以后为国效力的机会还有的是。”(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