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国奥克劳琛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13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结束了为期一天半的“08国奥队筹备工作会议”。在体育总局的全力督促下,足协将正式启动“08奥运计划”并着手进行新一届国奥队的组建。据悉,前国青主教练克劳琛仍是竞争国奥主帅的最有力人选。

  据悉,在此次的会议上足协敲定了与瑞士盈方集团的合作,有了盈方公司1000万美元的赞助,足协经济能力得到改善,08国奥队的主教练可能由外教担任,贾秀全则作为副手
全力配合。而此前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始终保持着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关系,并且一直声称愿意为中国的“08奥运计划”提供赞助。与此同时,德国足协高层官员也一直对克劳琛出任中国国奥主帅一事持积极态度。

  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克劳琛表示,“这段时间有一些国家的足协邀请我出任他们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我一直在等中国足协的答复。比起去其他国家执教,我更愿意重新回到中国。当初我第一次去中国的时候就曾说过我要带领中国队拿到一块奥运金牌,这话现在仍然算数。”

  此外,现沈阳金德队的主帅霍顿也被认为有可能再度执掌中国国奥。不过,据悉谢亚龙在前不久去沈阳时,曾在私下否认了霍顿出任国奥队主帅的可能。因此,德国人克劳琛也成了国奥队主帅最为热门的人选。(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