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美女该加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57 重庆晨报

  

重庆美女该加油了

  链接本报与新浪独家联合举办的世界杯宝贝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热情的关注。据新浪网的统计,该网页日均访问量达到120万。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网友看热闹的多,所以还希望广大的网友多多参与投票。另外,新浪网专门为活动设立了一个拉票论坛,欢迎宝贝们到该论坛上为自己拉票。

  在重庆赛区方面,各位热情的美女对该活动青睐有加。昨日,又有二十几位美女报名参加,成为重庆赛区的宝贝,为重庆赛区增添了更多的靓色。

  在昨天新加入的各位宝贝中,周玉洁和江茜两位美女可谓异军突起。在昨天一天的时间中,两位美女都获得了两百多票,一举冲上重庆赛区前十强。按此情况来看,两位美女应该还有上升的空间。周美女上传的照片可谓类型众多,既有清新可爱的生活照,也有美丽动人的艺术照。江美女则显得特别时尚动感,且十分自信。在她的自我介绍中就一个字“乖”,而独具一格。当然,她的“乖”也得到了大家的赞同,有网友明确表示出“我喜欢”,还有网友提出“永远支持你”的口号。

  不过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目前排名重庆赛区前两位的宝贝都不是重庆人。看来重庆美女该加油了,不然风头可要被别人抢去喔!本报记者刘苏实习生何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