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晨 世纪大战再度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最华丽的西甲里最激烈的碰撞,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时开演。在欧冠里刚刚交了白卷的巴萨将在诺坎普主场坐镇和皇马进行第229次对决。虽然这场相遇是巴萨和皇马积分差距最大的一次,但由于冠军杯的关系,世纪大战的精彩仍不会落空。

  在此前的228场对决中,巴萨稍占上风,取得94胜48平86负,但在其中的149场联赛较量中,皇马64胜27平59负。同时,在诺坎普主场坐镇时,巴萨44胜14平17负,优势明显;
在巴萨夺冠的最近4个赛季中,他们在主场对皇马更是保持全胜,进14球且一球未失。

  在11分的积分差距面前,巴萨和皇马明日这场比赛也许不会令人惊心动魄,但如果群星都能闪耀,球迷肯定能看到一场令人激动的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