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线作战实德难掩低迷 青岛防守反击抽空放冷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25 大连晚报

  实德与青岛中能的实力对比不必多说,实德当然是占据上风,从以往两队的交战记录就能很明显的看出,大连和青岛队曾经交手过22次,大连队取得了16胜4平2负的成绩。不过就算有优秀的战绩也不能不去提防对手,在这时被青岛中能放冷箭可就得不偿失了。

  实德最近一次输给青岛队是在去年的中超杯比赛中,双方在主客场淘汰赛中实德先赢一场却最终在主场被青岛淘汰。这样的经历让每个实德队员都铭记在心。这次是客场作战
,并且中能在上一轮以4:3险胜重庆力帆,士气正旺,在这种情况下往往不好去攻克,不过实德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场地、天气等都是影响队员们发挥的客观因素,在刨除这些因素后,把所有能上场的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才是最重要的。

  青岛队最擅长的就是防守反击,实德本赛季遇见的几支球队都属于防守反击型球队,遇见这样的球队实德好像不能应对自如,不过实德在有意改变这一现状。“面对青岛这样的球队,我们要利用我们的优点来压制他们,不能给他们机会,反之会比较被动,因为我们是在客场作战。”一名主力分析道。

  摆在实德面前的最大问题就是体力问题,多线作战是造成实德疲于比赛的主要原因,连续被两支升班马球队阻击,大连实德队需要尽快地走出目前的低迷期,遇到实力平平的青岛中能,实德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一下压抑的心情。

  本报记者于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