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情定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23 大连晚报

  希丁克情定俄罗斯

  本报讯已经提前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埃因霍温的名帅希丁克,他的去向已经渐渐明朗——俄罗斯国家队,据报道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和合同期限达成了一致,最快下周希丁克就要签字画押了。

  本周四荷兰的体育报纸已经将此事公布于众,据称希丁克本人与俄罗斯足协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虽然没有具体的签约时间,但是如果快的话,下周签字完希丁克将于今年7月正式走马上任,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之前他已经在荷兰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担任过主帅职务,因此本次重拾国家队教鞭也是轻车熟路。

  由于希丁克在执教埃因霍温的同时,还兼任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因此这次与俄罗斯足协签约后他也少了两地奔波的辛劳,6月他将率领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澳大利亚国家队鏖战32强。希丁克此前还成为了诸多大牌俱乐部的意中人,但是最终俄罗斯足协利用赛季尚未结束的机会捷足先登。

  (林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