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只有泡吧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50 新京报

  “野兽”参加活动习惯性迟到早退

  

泰森只有泡吧积极

  泰森也有友善一面,这个孩子在他怀里没有哭就是证明。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 田原)原定下午1点40分开始的活动,泰森直到4点52才姗姗来迟———他迟到的理由很简单也很滑稽,泰森说在前一天的活动中,他被前来采访的记者给吓怕了。

  活动总算开始了,但由于时间关系,很多程序能省则省,原本37分钟的捐赠仪式,3分钟内就草草收工。捐赠会上,泰森说得最多的,还是他只会说的那三句中国话———“你好吗?”“谢谢!”和“我爱你”。

  3分钟的捐赠仪式之后,本来是10分钟的参观

高尔夫酒店球场,这一活动,也被缩减到了5分钟。参观东方假日田园,原定时间23分钟,结果泰森只用了2分钟就又到了车上。按照原计划,晚上的新闻发布会应该是在7点半,最终改到了8点,但此时已经了解了“野兽习性”的记者知道泰森不会准时。果然,晚上8点半,发布会才正式开始,时间只有短短的二十几分钟———因为泰森当晚还要去泡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