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注册截止日 马琳还是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45 北京晨报

  ■与银河仍未签约 ■流拍推理不成立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24时是中国乒协规定的本赛季乒超运动员注册的最后期限,至昨晚9时记者截稿时,以501万元天价摘得马琳的陕西银河俱乐部仍未将注册所需的相关材料递交上来。按照乒协今年的规定,运动员注册只有赛前的这一次,马琳的处境备受关注。

  据有关人士介绍,乒超俱乐部给旗下球员注册需向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提供一系列相关材料,后者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发现问题会将材料退回给俱乐部,得到补充完善后,运动员才得以注册。据了解,陕西银河俱乐部尚未跟马琳签约,而这份合同也将是应该“送审”的材料之一。截至昨天下午乒羽中心下班时为止,仍未收到银河俱乐部为马琳注册所提供的相关材料。

  至于此前传出“一旦陕西银河俱乐部不与马琳签约,那么就按流拍处理,当初摘牌结果无效,马琳返回原俱乐部效力”的传闻,据介绍,“摘牌规则”中并无这一项内容。不过据透露,即便最后真的出现了陕西银河俱乐部不跟马琳签约的结果,马琳也不会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地步,乒协会积极商谈解决办法。马琳的原属俱乐部广东方面也表示,目前他们尚未接到乒协有关此事的任何通知,一切听从乒协安排,尊重乒协的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