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续输球信心将遭大挫折 遏制连败成力帆东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1:18 重庆晚报
继续输球信心将遭大挫折遏制连败成力帆东征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两连胜后遭遇两连败,力帆队的高开低走让不少人开始担心。尤其是本周日客场挑战目前势头很猛的上海联城,力帆的成败事关能否遏止住颓势,所以力帆老总陈宏和主帅乔尔达斯都表示,本轮比赛力帆的目标就是不败。

  最近两天的训练乔尔达斯都很轻松,他还不断鼓励队员们,认为他们这两场比赛还是不错,没有赢球是因为状态不好。显然,乔尔达斯最在乎的还是队伍上下的心气,他认为
比赛可以输,但心气一定不能垮,“这次与联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很关键了,如果继续输球,队员的信心肯定会受到极大的挫折,所以我们无论如何也要保证从上海全身而退。”

  力帆老总陈宏也是这样的观点,陈宏表示,经过连败后,球队在战术战略上都应该有反省,“联城今年进步很大,我们客场打他们不能再像前几场比赛,跟人家对攻要3分,在力保1分的情况下,说不定还有惊喜。”

  据介绍,力帆队今天一大早将出征上海,魏新,李健等大将对这次上海之行还是充满信心的,“联城再厉害也厉害不到哪里去,只要我们摆正心态,就能够完成比赛任务。”

  首席记者王印毅 记者周舸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