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北上沈阳谋划客场连胜 米尔顿手续不全无缘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 主场打不赢,只能靠客场多拿分。正在沈阳备战的国安队,希望可以在今天取得客场连胜。

  球队离开北京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希望队员们带着一场胜利回京,“竞技体育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争取胜利,所以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客场连胜。”面对前4轮一球未进的沈阳队,国安队也不敢放松。昨天下午,球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不过陶伟
和隋东亮两人却因伤缺席了训练。队医双印说:“他们两人都是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受了点小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周六的比赛出场应该没有问题。”另外,由于母亲生病需要照顾,高雷雷也没有随队前往沈阳,这对国安队的攻击力多少有些影响。

  对于和金德队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认为:“这场比赛对大家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因为这是球队一周打的第3场比赛,而且有两个客场,一个在深圳一个在沈阳,所以我想队里的老队员在体能方面可能会感到有些吃力。金德队大都是年轻队员,如果拼体能的话,我们会比较吃亏。所以现在只能要求队员打起精神,靠经验和技战术能力取胜。”

  主场连战不胜,让国安队承受了很大压力,于是在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沈阳队,国安队必须要力争3分。由于新外援米尔顿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成,所以今天的比赛,他还不能出场。

  【链接对手】

  金德队也受困锋无力

  信报讯(记者孙玮) 前4轮1平3负,进球为0。英国名帅霍顿正在为队中缺少一个能得分的射手而苦恼。

  主场迎战国安队,对金德队来说并非一点机会没有。因为近4年的联赛中,金德队与国安交战8场,竟以3胜3平2负占据上风。但是今年联赛开始后,霍顿的青年军开局并不顺利,前4轮输了3场,只有一场平局,不但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名,更是没有一个进球。“一支不能进球的球队,是无论如何不能取得胜利的。”霍顿的无奈很让人同情。

  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来到队中给队员打气,“上一轮虽然输了个0比3,但希望大家不要背包袱,与国安队一战,争取在主场拿下今年联赛第一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