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战前瞻 米兰双雄既自信又惘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路透社消息,在意大利足坛上,英雄和狗熊之间的距离恐怕仅有一步之遥。自从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米兰双雄的两位教头已经开始感觉到了这一点。

  现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以8分优势领先群雄,而联赛只剩下7轮,冠军谁属悬念已经不大。米兰双雄当然都知道欧洲冠军杯已经成为他们本赛季最可能获得佳绩的地方了。
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后,米兰双雄依然有机会继续向冠军进军。但要是他们不能把握住这一良机,两位享有盛誉的主帅可能就要声誉扫地。

  曼奇尼率领的国际米兰在首回合比赛中略占优势,可是他们的大门却在45秒就告失守,这个客场进球对比利亚雷亚尔来说至关重要,但对国米却非常不利。当然国米的老板莫拉蒂还是尽力鼓励球员:“一场平局就能让我们晋级。”

  不过,国米也有一个利好消息: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边锋菲戈有可能伤愈归队。曼奇尼说:“菲戈是一个技术出众和经验丰富的球员……由于技术出众,他对我们的进攻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临门一击的时候。”

  相比之下,

AC米兰遭到的批评更多,因为他们在和里昂的比赛中,舍甫琴柯和卡卡都浪费了无数破门良机。而且由于在客场没有取得进球,米兰必须在主场获胜。中场核心西多夫自信米兰定能如愿以偿。他说:“我们将会做到我们在里昂没能完成的事情——进球。我非常自信。我们不会退缩,这是肯定的……我们将证明我们技高一筹。”

  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2003年率领米兰获得欧洲

冠军杯,上赛季也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最近还成功和俱乐部续约。但
意大利
足坛是一个变幻无情的世界。如果AC米兰止步于欧洲冠军联赛八强,那么他的位置也不会那么稳当了。米兰双雄的信心能不能驱散一片迷惘的前景,要等到下周三的比赛才能见分晓。(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