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想有自留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城市快报

  其他奥运项目热身、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08国奥队却还一头雾水。在香河激烈的争吵声中,大家本着“有块自留地”的目的研讨,意见想统一都难。

  朱广沪本来想当甩手掌柜,对世界杯出线没有自信的他突然醒悟:带队征战08才是最风光、最有可能完成的任务。老朱的“反悔”,让本就扑朔迷离的08国奥组建更加难产。其实,朱广沪的想法很简单,拥有08国奥这块自留地,最起码能体面地干到08奥运会后。所
以,他开始大谈如何保证“一队两组”方案的实施。

  反对朱广沪的声音也不少,主要是从08国奥队名存实亡,在过去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得到什么锻炼角度出发的。他们认为要想让不打预选赛的国奥队完成任务,必须立即组建真正的国奥队,让他们遍寻世界范围内的对手,在比赛中尽快成熟。如果继续以目前的一队两组形式存在下去,届时国奥队就是一锅夹生饭。尽管言之有理,其实也是想将国奥队划归自己名下。

  罪魁祸首还是中国足协。当初要是按照总局要求直接成立08国奥队,就没有现在的乌烟瘴气,也不会到现在还想留块自留地,更不会出现谢亚龙对08国奥队组建方案如此敏感和保密。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