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退役?怎么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城市快报

  无论女足是否有比赛,孙雯总是看点,近日有媒体报道“孙雯因为伤病将选择再度退役”,对此,孙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怎么可能?我的恢复才刚刚开始。”

  随队征战广州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后,孙雯自己也承认:现在的孙雯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太阳女”了。在接受采访时,孙雯表示:“最近伤病确实让我有些不舒服,但是不会影响比赛以及下一次国家队的集训。”为了更好地恢复和备战,孙雯在结束女超第一阶段比
赛后,将随队返回上海。“一方面,我不想间断训练;另一方面,下一期国家队训练就要开始了,现在正是国家队备战的关键时刻,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就不会选择离开。”孙雯在电话的那头肯定地说道。

  孙雯还表示,作为职业运动员常年从事这个项目,如果因为伤病就选择离开,是根本不会坚持到现在的。据了解,孙雯在联赛间歇期很可能赶往北京,参加08奥运会宣传等一些活动的筹备。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