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滩“天津德比”和气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城市快报

  一场砸钱的上海德比吸引了津门球迷的目光,毕竟人们熟悉的刘云飞和张效瑞两位津籍球员各为其主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尽管两人都首发出场,但赛场上两人面对面较量的场景实在少得可怜,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刘云飞和张效瑞之间的天津德比也“和气”收场。

  其实,两人为了准备这场德比战也费尽了心思,为了避嫌,刘云飞和张效瑞甚至在
赛前主动中断了联系,打好德比战成了两人共同的目标。德比战固然精彩,而且张效瑞也有几次禁区突破的表演,但申花严密的防守始终没有给张效瑞直接面对刘云飞的机会,使得两人在比赛中没有出现预想中的对抗场面。下半场第16分钟,张效瑞被祁宏替换下场。

  “看来你最近的状态不错呀,连续几场比赛都有进球,但今天是不是看到老朋友不好意思了?”赛后,两位昔日的战友主动走到一起相互问候。面对刘云飞的夸奖,张效瑞也还以颜色:“你也不错呀,一看就知道你最近练得挺苦的,状态恢复得也差不多了。”赛前弥漫的“德比”硝烟似乎风消云散。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