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 [上海申花0∶0上海联城] 平局让巨奖泡汤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城市快报

  第一次参加上海德比的李玮峰无奈地接受平局的结果供图/CFP

  500万!这是昨晚上海德比战两队开出的赢球奖金总数(申花100万人民币,联城50万美金)。不过,尽管两队都有机会破门,但似乎命运还是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最后一场因为钱而夺人眼球的德比战以平局告终,巨奖也就这样泡汤了。

  为了打好德比战,申花方面本赛季第一次开出100万元的赢球奖金,而联城方面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开出50万美金(合人民币400万元左右)的天价,使得本场比赛迅速成为一场烧钱的比赛。吴金贵在赛后只是对球队表现进行了总结,根本没有提及奖金的事。

  不过,烧钱的始作俑者联城方面并不忌讳奖金的话题,俱乐部一位高层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0万美金只是取得胜利的奖金,“这个比赛打平了,肯定不会发这么多奖金的。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也很出色,其实拿到一分也算一个不小的胜利,因此我们还要和老板商量一下,看看怎么发这场比赛的奖金。”这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本场比赛的奖金肯定要超过原计划的20万元平球奖金。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