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跳失误,汪皓痛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31 城市快报

  上午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凭借207B这个动作,汪皓获得了突破奖,并获得了20000元奖励。而在晚上的决赛中,汪皓第4跳过后排名第2,最后一跳准备以207B冲击金牌的时刻,却功亏一篑,只得到了63分,最终只排在了第6名。海军选手刘贺瑞力压群芳,摘得女子10米台的桂冠。奥运会冠军劳丽诗和武汉选手王涵分列该项目的第2和第3位。

  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晚上的决赛,规定动作过后,汪皓仅落后于奥运会冠军
劳丽诗排在第2位。进入第3跳自选动作,汪浩成功地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并在该轮过后以3.90分的劣势紧追排在首位的劳丽诗。第4跳,汪皓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307C,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并获得了78.20的高分,此轮过后依然排在第2位。而在最后一跳中,劳丽诗的发挥并不理想,这也给了汪皓超越对手的大好机会。汪皓再度展示她的“独门秘笈”207B,起跳、腾空、翻腾都无可挑剔,但是入水一刻的失误不仅葬送了小丫头夺冠的前景,而夺得奖牌的希望也被无情地击碎了。最终汪皓只能遗憾地排在第6名。

  在此前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中,广东组合罗玉通/何冲以434.85分的总分摘得了该项目的桂冠。据悉,由于郭晶晶的双人跳搭档受伤,因此,郭晶晶已于昨日撤离比赛。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