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谈球队现状 认为尤文图斯应请心理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捷克球星内德维德日前表示,他认为在欧洲和意甲赛场两线作战的尤文图斯球员有些人格分离,他认为解决之道就是请一名心理医生。

  “也许我们更应该签入一名心理医生,而不是签入新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欧洲足球先生半开玩笑的说。“除此以外,我们无法解释球队在意甲威风八面和欧洲赛场疲软之间的巨大差距。”

  尤文图斯在意甲一骑绝尘,目前领先于第二名的AC米兰8分,有望提前卫冕联赛冠军。不过在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他们表现差强人意。在幸运的淘汰了德甲球队不莱梅后,他们在1/4决赛首回合与英超第6名的球队阿森纳进行了较量,结果以0比2完败。

  “我认为在欧洲赛场我们有心理障碍,除此我不之道还有什么原因可以解释。不过,世界末日并没有来临,我们还可以实现逆转。”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