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德比” 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战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肖春飞)昨晚,面对上海联城的顽强防守,上海申花队无计可施,在赛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中超“德比战”中,两队互交白卷。至此,阵容豪华的申花队新赛季三个主场均未能获胜。

  比赛一开始就很激烈,随着比赛进行,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双方队员动作很大,医护人员不时抬着担架奔入场内。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出现在第43分钟,联城队在离申花队大门30米左右处获得任意球,主罚的姜坤右脚踢出旋转极强的球,皮球击中申花队球门右侧立柱。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锋线破门能力欠佳,主教练吴金贵换上孙吉、张玉宁,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第一次登场亮相,最后时刻,谢晖也被换上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张玉宁和尤万有一次精妙的配合,尤万分球给李玮峰,李玮峰射门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谢晖两次头球攻门,无功而返,最终以平局收场。

  赛后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大赞自己队员的敬业精神。吴金贵则表示,对

申花队来说,类似联城队这样的顽强防守是个新课题,申花队以后还会碰到很多类似的情况,比赛会很困难,申花队要在定位球、任意球上下功夫。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