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ATP大师赛迈阿密站

  发球攒的分填不满失误的大窟窿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美国人今晨在ATP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又遭挫折,4号种子罗迪克不敌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止步八强。

  在迈阿密同时举行的女网比赛纳斯达克杯上,少有地出现了没有一个美国球员进入八强的尴尬场面,而在迈阿密大师赛上,情况也好不了多少。虽然罗迪克和布雷克都杀入八强,但布雷克未必能闯过头号种子费德勒这道难关,罗迪克又已经告负,美国球迷在半决赛里可能只为别人加油了。

  小罗此战继续祭出唯一的武器——发球,凭10个ACE球攒了好些分数,但远远填不满他惊人的49次非受迫性失误留下的大窟窿。11号种子费雷尔一路稳扎稳打,努力捕捉对手的漏洞,终以6比3、4比6、6比4拿下比赛。

  下半区的两场八强战正好都是阿根廷人与克罗地亚人的较量,更巧的是,这两个国家在下周的戴维斯杯团体赛上正好碰在一起,这回算是“彩排”了。在克罗地亚老大柳比西奇击败卡雷利后不久,阿根廷一哥纳尔班迪安就干净利落地以两个6比2把安西奇横扫出局,给“阿根廷帮”出了一口气。这两位种子球员都是去年上海

大师杯年终
总决赛
的成员,当时纳班也曾以两个6比2修理了光头杀手。连续迎战两个戴维斯杯对手,纳班显得很轻松。他觉得自己在对安西奇之战中状态极佳,而对手偏偏又比较容易主动失误,所以能顺利过关。柳比西奇则是个更加全面的选手,面对更高难的挑战,纳班显得信心十足:“我现在的自信心越来越足,状态也越来越好。”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