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金落袋 义夫开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随着刘波夺得中国队的第三枚金牌,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终于笑了,心情舒畅地坐下来正式接受记者采访,对半程比赛进行了小结。

  王义夫认为,总体来说,女选手表现明显比男选手好,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夺奥运会入场券的目标,同时也暴露出很多不足之处,奥运冠军杜丽、朱启南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男子50米手枪慢射表现尤其不理想,这也与我们对选手没有具体要求,让他们放开
手脚有关。

  但他并不认为中国手枪选手的表现已显露危机。王义夫表示,这是今年世界杯赛的第一站,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中国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王义夫称,这次比赛主要是争取获得两到三张奥运会入场券,现在基本完成了目标。接下来的男子3×40项目和女子25米手枪都已获得了奥运会席位,重点是争取获得男子手枪速射的入场券。

  他还表示:这次在广州比赛,也可说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演练。

中国队的表现让我们体会到,在家门口作战既有主场之利也有主场压力。通过这次比赛收集信息,可以解决存在的问题。

  本站

世界杯赛结束后,中国射击队将前往上海集训,并进行世锦赛的选拔赛;七八月份将在北京集训。在炎热的季节集训,是让队员提前适应
北京奥运
会的比赛环境。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