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期望在沈阳克隆4比0深圳大捷 金德苦于无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完成了调整训练,下午全队前往沈阳。目前,沈阳金德队中超排名倒数第二,国安将士表示要力求客场取胜。

  国安希望克隆“4比0”

  由于北京队在中超前几轮面对的都是弱旅,正是抢分的大好时机,虽然周三晚上未
能拿下武汉队,但经过调整,昨天出现在工体训练场上的国安球员们又恢复了生龙活虎的精神。对于京沈之战,国安俱乐部明确表示要拿3分。队员们也表示,沈阳金德与深圳队实力不相上下,只要我们耐心找出对方的漏洞,抓住反击机会,完全可能克隆在深圳的“4比0”。

  金德苦于无枪

  昨天,沈阳金德在西安采取全攻全守打法与西安国际队周旋,结果连饮三弹。赛后,主教练霍顿说:“金德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球队禁区内缺乏得分手,我希望俱乐部尽快落实第二外援。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没有外援充实进来,金德队要想赢球更困难。”目前,沈阳队是中超前四轮惟一没有进球的球队,得分手陈涛又大腿拉伤,惟一的前锋就是外援普科,霍顿只能起用边前卫出身的于贵君,但比赛证明这招根本不灵。

  对手不可小视

  沈阳队是一支由年轻球员组成的队伍,霍顿正是看中了这支球队具备的潜力,才同意出任金德队主教练。霍顿表示,沈阳队最大本钱是防守能力很强,张可、汪强、于波、汪刚4人组成的后防线相当稳固。中超第三轮金德队曾在主场逼平了来势汹汹的天津泰达队。泰达队去年排名第四,实力要强于国安队,所以,尽管国安队员信心十足,但绝不可小视对手。目前,对方锋线上惟一的得分手就是外援普科,只要北京队能冻结了他,就算完成了一半的防守任务。本报记者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