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再次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足协研讨会在香河基地举行。关于国奥组建的问题依然没有实质进展。原计划5月土伦杯就亮相的国奥队肯定不会叫国奥队了。“最快可能在6月份组建。”足协官员这样说。国奥组建再次难产。

  “大家讨论得很激烈,畅所欲言,不过足协领导没有表态。”与会人员说。

  昨天参加会议的有金志扬和马克坚两位足坛元老。他们说:“纵观世界足坛,没有第二个国家像中国那样这么看重国奥队,因此,比赛的对手大多是临时拼凑的球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根本就达不到锻炼的效果。如今,足协又要重新组建国奥队,到时候去哪里找高质量的热身对手?这个问题解决不了,组建队伍的意义又何在呢?”

  据悉,国奥队的组建完成还要在下周的主席会议上最终定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