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动刀”从高层入手 总经理道森被莫雷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新民晚报消息,猜来猜去,谁都没有想到,最先在火箭“下课”的,竟然是总经理道森——一位为火箭效力了26个赛季的老功臣。

  昨天,火箭俱乐部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从下赛季开始,将由凯尔特人俱乐部运营、信息高级副总裁达莫雷来接替,而道森将继续留在火箭,担任高级顾问。莫雷今年只有32岁。

  自1993年7月30日买下火箭俱乐部,亚历山大的运气极佳。火箭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连续夺得两个总冠军。而如今,火箭的走势却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亚历山大“大手笔”购进姚明和麦迪之后,原指望能够通过MM组合,重温火箭上世纪90年代的辉煌。不料,本赛季,火箭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未能跨进。

  期货中靠炒短线发家的亚历山大,并没有太多的耐心。火箭的落败,他迟早要动手。但第一个被他裁员的,竟然是资历比他还老的道森,这确实令人想不到。

  十几年的朝夕相处,对老板亚历山大的脾性,其实道森早就知道。所以当无情的决定公布于天下时,道森选择了沉默。道森表示,自己已经“无话可说”,并就此关闭手机,拒绝发表评论。

  与高层换人这条爆炸性新闻相比,

火箭昨天115:87狂胜
超音速
,显得有些微不足道。(阎小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