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奥组委公开征集奥运志愿者口号 8月31日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汪涌、张雷)北京奥组委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口号。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从3月31日正式开始,截止于8月31日。参与者可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作品。信件参与者可将作品送至北京奥组委,网上投递可以通过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来完成。

  据了解,在公开征集截稿之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口号征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9月份优选出十条口号,进行进一步修改后,10月份再从中确定中文和英文口号。所选定的口号将在完成有关法律程序后,在今年年底选择适当时机向社会发布。

  北京奥组委官员介绍,此次公开征集的口号要概括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至上,工作至上”的理念,突出北京奥运会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中国文化的特点;同时还要能体现出“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内涵,使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都能接受;还需要体现出国际化的特点,因为北京奥运会将面向全世界众多的国家和地区。除此之外,口号还要简洁明快,便于记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中英文口号一样精彩。(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