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将办基恩纪念赛 5月9日老特拉福德最后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基恩与曼联的缘分似乎要定格在今年的5月9日了,地点将是在硬汉效力了12年的老特拉福德,交战的双方则是目前基恩效力的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

  这是专门为红魔队长举办的纪念赛,弗格森在周四表示:“我和曼联的球迷永远忘不掉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我希望能办好这场比赛,我们将用这种方式来怀念他在曼联的一切。”最后弗格森评价道:“在我眼里,他是一位神奇的球员和队长,我希望他能以一种
最好的方式和球迷道别,那是他应得的。对每个人来说,那肯定将成为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

  而当事人基恩表示:“我很感谢曼联为我举办纪念赛,也很感谢凯尔特人对这场比赛的配合。我非常期待能够回到老特拉福德,向那些过去12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表示感谢。”这位脾气火爆的队长还表示,纪念赛的大部分收入将用作慈善用途,届时还将向曼联的球迷协会和大部分球迷赠送大约1000张的门票。

  由于在本月初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受伤,34岁的基恩目前仍在养伤,日前他表示一旦无法摆脱伤病的折磨,他将提前终止和凯尔特人两年的合同,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