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波一飞冲天夺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3月30日电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刘波30日为中国队拿到射击世界杯广州站女子50米步枪3×20的金牌,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该项目的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今天的比赛中,去年底才加入国家队的刘波一鸣惊人。她在资格赛中以589环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达6环之多,确立了相当大的优势。武柳希也以资格赛第七名晋级决赛,殷雯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决赛中,刘波发挥稳健,以101.1环的成绩再度获得第一,最终以690.1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德国名将莱克纳以679.7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科尔奇马以679.1环获得第三。武柳希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谭宗亮、张添和林忠仔全部晋级决赛,但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成绩最好的张添以584环列资格赛第四名。继日前夺得50米手枪慢射冠军后,韩国名将秦钟午今天又有出色发挥,以685.8环的总成绩再次夺得10米气手枪冠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