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组建麻烦多 各队关系难协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在昨天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备战会议上,与会人员一致提到:如何协调好国奥队与其它国字号球队的关系和解决好资金难题将是国奥队未来备战的两大难题。

  据了解,足协迟迟不组建国奥队,一直是担心无法解决多方的协调难题,国奥队一旦组建,就将形成国家队、国奥队和国青队三支球队的局面。在昨天的会议上,很多人提出
,目前很多队员既是国青队的队员,又同时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而且这样的队员不在少数,像蒿俊闵、董方卓等,他们不可能三支球队集训时都参加,究竟以那支球队为主?近日国青队为参加葡萄牙足球邀请赛,在香河组织集训,很多队员都没有到,而且足协也不能以命令的形式让各俱乐部必须放人,今年中超联赛恢复了升降级,各队的比赛任务也很重,一旦俱乐部成绩不好,足协也难为他们承担责任。

  至于组建国奥队的资金问题将有好消息出现,足协会相对轻松一些。据足协人士介绍,负责中国篮球联赛推广工作的瑞士盈方公司已准备接手“中国之队”,他们提供的资金达1000万美金,这完全可以保证未来包括国奥队、国家队和国青队的资金需要。下周,足协将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