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洋帅土帅暂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昨天继续进行,与会人员就国奥队的组建广泛发表了看法,但没有形成统一的意见。而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连夜举行主席办公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在确定国奥队的组建方案后,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

  昨天上午的会议,国家男、女领队朱和元和李东升就两支球队的建设和备战进行了汇报,然后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和青年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总结了工作。接着大家就四支球队
的总结和汇报情况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下午会议的主题是:国奥队的组建。足坛元老马克坚和金志扬等均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组建国奥队虽是当务之急,但如何组建、怎样为国奥队备战创造条件、搞好主教练的选拔,足协应有长远打算。

  据了解,整个会议并没有涉及主教练的人选问题,究竟是聘请外籍教练,还是由国内教练担任国奥队的主教练,没有一个人提出自己的看法,一位参加会议的足协官员表示,人选问题还是由足协领导定好。从晚7点半开始,足协领导谢亚龙、南勇、薛力和杨一民连夜召开了主席办公会,对大家的意见进行归纳,预计在今天将会有一个国奥队的组建方案宣布,然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