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100网球赛 男单四强女单决赛选手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路透社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网球选手费德勒在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上继续高歌猛进,以7:6和6:4淘汰布雷克后挺进半决赛。女单比赛的两位决赛选手也已经诞生,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将在周六争夺冠军。

  费德勒在本月第二次击败布雷克,取得在美国比赛的46场连胜和对美国籍选手的25场连胜。费德勒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淘汰了罗迪克的西班牙籍选手费雷尔。

  莎拉波娃和戈洛温的半决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莎拉波娃在第一局比赛中以6:3获胜占得先机,但戈洛温不舍不弃,在第二局以7:6还以颜色。当莎拉波娃在决胜局终暂时以4:3领先时,戈洛温扭伤了脚踝,因疼痛不已而不得不退出这场精彩的比赛。(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