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龚伟杰赢了男双输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马来西亚的新山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厦门羽球国手龚伟杰在上午的混合双打比赛中遭到淘汰,但在晚上的男双比赛中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顺利晋级。福建女将陈莉在女单首轮比赛又胜一场,闯进八强。

  龚伟杰在混双比赛中和湖南队的田卿合作,他们在昨天上午的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去年日本公开赛冠军、泰国队世界排名第五的苏克特/莎拉丽,结果龚伟杰/田卿在抵
挡了36分钟后,以两个14比21告负,无缘八强。

  在下午的男双比赛中,龚伟杰和张伟合作,迎战中国台北队的蔡佳欣/胡崇贤,结果两名小将发挥正常,以21比17,21比16直落两局取胜,他们将和马来西亚的李万华/钟腾福争夺八强资格。

  福建女将陈莉昨天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伍家信,结果陈莉以2比0轻松取胜,她将在今晚的比赛中迎战淘汰了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的印度选手特鲁普蒂,胜者晋级四强。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郁成为惟一晋级八强的选手。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