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秀全锁定国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50 竞报

  

贾秀全锁定国奥主帅?<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3-31/20d7988d0f500587bc32dc51ce206f67.jpg" width="380" height="568" border="1">

  有内部人士透露,贾秀全进入国奥队教练组已成定局 供图/CFP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昨日,被称为足协奥运战略“遵义会议”的“国家队备战奥运会
、世界杯训练工作研讨会”进入最关键的一天,国奥队的组建和教练组成员成为主要议题。据记者从相关人士了解,贾秀全已经基本锁定08国奥队帅位,与此同时国奥队的组队工作则面临重重困难。

  谢亚龙只带耳朵不发言

  昨日,足协香河会议进入本次会议的重头戏国奥队的组建问题。在一天的会议中,男、女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和足协教练委员会的元老们纷纷发表意见,而足协的主席们则一直听取意见并没有发言。一名与会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大家就是畅所欲言,足协领导没有表态。”

  今天上午,杨一民和谢亚龙将分别就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组建问题发言,而国奥队的组建完成还要在下周的主席会议上最终定论。

  国奥队立刻组建难度大

  对于国奥队的组建问题,一名足协内部人士说,参加荷兰

世青赛的原国青队球员班底仍在,关于国奥队独立组建已经不是什么问题,最关键的是尽快把国奥队的大旗树起来。

  同时,他还表示国奥队立刻组建面临很大难度。他说:“在国家队长达5个多月没有正式比赛的日子里,组建国奥队已经成为足协这段时间重点讨论的话题,但由于中

国足协和德国谈判陷入僵局,和切尔西合作也遥遥无期,再加上教练组人选不好确定,因此国奥队立刻组建难度很大。最早也要到六七月才能正式组队,树起国奥大旗。”

  贾秀全确定进入国奥教练组

  国奥队的主教练人选也在昨天的讨论的议题之中。最终形成了一个大致的范围,与会人员讨论的重点人物集中在目前担任87年龄段国青队的主教练贾秀全和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一名与会人员说:“大家都觉得未来国奥队的教练员必须要对这批球员有深入的了解,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贾秀全和殷铁生是对这批球员最了解的教练。”

  据记者了解,无论国奥主帅的结果怎样,贾秀全已经基本确定加入国奥教练组。一名与会教练说:“在会上,呼声最高的是贾秀全。”同时,另据一名足协内部人士说:“由于考虑到国奥队员的组合和亚青赛的成绩,谁带队打5月举行的土伦杯,谁就一定是08国奥队的主教练。如果按照这种说法,那么贾秀全则已经基本锁定国奥队的帅位。”

  按照目前的情况,究竟谁将担任国奥队主帅,在未来2周之内便会有定论,而至于国奥队的技术顾问,德国人克劳琛的希望最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