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国手孙玥正式签约扬子晚报 被同事当明星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扬子晚报报道,扬子晚报48楼会议室昨天下午热闹非常,前女排国手孙玥加盟该报的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扬子晚报总编辑朱铭佐为孙玥颁发了聘书。成为扬子晚报体育部一员之后,孙玥显得非常激动,她表示自己这是为转型所成功迈出的第一步,而体育部主任殷小平也在会上畅谈了与孙玥签约的一波三折。有趣的是对于新成员孙玥的加入,报社的同事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而是依然把她当作明星一般,争相与她合影。

  扬子有“玥”一波三折

  或许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话,孙玥和扬子的签约过程也是一波三折,签约仪式现场,扬子晚报体育部主任殷小平将这段历程娓娓道来。这个想法最初居然是在饭桌上产生的,十运会前的一次聚餐上,得知孙玥在南大读书的消息,殷小平开玩笑说道“孙玥其实可以做体育记者”,当时想玩笑话说过也就忘了。到了十运会时也曾想过请孙玥在扬子晚报开专栏,但是由于比赛等事情,这个想法也并未能实现,当时南京体育学院院长华洪兴得知此事后表示,孙玥可以去报社工作,但是一切等

十运会结束后再定夺,可是这一拖就拖到了现在。孙玥在签约仪式上遗憾地表示,体院院长华洪兴可以说是自己牵手扬子的红娘,可惜他目前身在
澳大利亚
不能前来参加她的签约仪式,“应该算是好事多磨吧,最终能签约扬子我感到十分幸运”孙玥说道。

  孙玥现场激情说扬子

  白纸黑字签约完成后,孙玥真正成了扬子的一名记者,身份的转换和梦想的实现让她在现场激动不已,她表示,除了要感谢扬子晚报的领导外还要感谢体院的院长,这次签约扬子晚报是自己成功转型的第一步,扬子晚报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平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报社同仁一起,将扬子晚报的体育报道做得更好。孙玥的激情也感染了总编朱铭佐,朱总动情地谈起了与孙玥的多次合作时表示,“孙玥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以前她在体育方面做出了辉煌的业绩,和体育一样报纸也是一个平台,都体现在它的群众性,我们为拥有孙玥而自豪,为孙玥加盟扬子晚报而骄傲”。

  报社同事仍把孙玥当明星

  签约仪式上,孙玥意外地收到了一束火红的玫瑰花,这是体育部帅哥特意为新同事孙玥所准备的,在与扬子晚报副总编张晓东完成了签约仪式之后,体育部的男同事立刻给孙玥递上了一束玫瑰花,鲜花让身着紫色上衣的孙玥显得十分娇美动人,孙玥高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收到花了,还是红色的玫瑰!”显然体育部的男同事对于孙玥的加入十分开心,都争抢着和孙玥合影,在前日特意为孙玥加盟而连夜定做的印有孙玥大幅照片的展板下,体育部的同事和孙玥一一留影,而其他部门的同事也是闻风赶来一睹明星记者风采,显然大家还没有完全适应孙玥的新同事身份,看来大家的心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才行。 (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