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莫雷斯莫、罗迪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电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莫雷斯莫30日在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遭遇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结果这位法国“悍女”以1:6和4:6不敌对手。美国名将罗迪克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的费雷尔,全场高达49次主动失误让美国人以3:6,6:4和4:6败北。

  尽管莫雷斯莫世界排名第一,但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则是她的克星,她本月
在迪拜公开赛上就曾战胜过莫雷斯莫。

  费雷尔今年硬地比赛的战绩是10胜6负。男子头号种子费德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连取两盘,淘汰了美国人布莱克,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费雷尔。

  尽管被淘汰,罗迪克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我已经接近我的最佳状态,我的部分比赛打得很不错。尽管已经告别这个赛事,但我感觉比我告别上个赛事好得多。”

  库兹涅佐娃决赛的对手是莎拉波娃同法国少女戈洛温之间的胜者。库兹涅佐娃同莫雷斯莫的比赛持续了78分钟,澳网冠军莫雷斯莫的竞技状态不稳定,有29次主动失误,小库娃主动得分则有33分,尽管莫雷斯莫挽救了两个赛点,但还是没有逃脱本赛季第四次失利的结局。(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