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呼吁严惩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针对目前英国足坛有关切尔西队德罗巴和赖特·菲利浦斯假摔的争论,曼联主帅弗格森呼吁有关方面更改规则严打假摔者,“裁判员对假摔的球员应该出示红牌。”

  德罗巴在上周末比赛后接受采访时曾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经常假摔,在另一场比赛中,小赖特更是因为假摔而导致对方一名后卫被罚出场,这在英国足坛引起了强烈反响,虽然此后德罗巴表示自己所言纯属翻译方面的失误,而且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对德罗巴给予了
支持,但其行为还是受到英国足坛人士甚至切尔西球迷的抨击。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对假摔者必须严惩,有关方面应该改变裁判规则,对于假摔者应该出示红牌判罚出场。

  “如果想打击球场上的假摔,裁判员必须当时出示红牌,而裁判员现在只能给球员出示黄牌。现在的问题是球员在禁区内对进攻球员犯规会被出示

  红牌,而骗取点球的球员却不能得到相应的处罚,这显然不公平。”弗格森说。

  弗格森还认为,影响裁判判罚的行为也很不应该。不少球员在被对手侵犯后用手势做出出牌的动作影响裁判员的判罚,“这种行为同样不应该提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