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坚信主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客场0比2失利,下回合3名主力无法上场,所有的不利因素都占到了,但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还是坚信他们在主场将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淘汰阿森纳晋级半决赛。

  “我担保我们在都灵会让大家吃惊的,”卡佩罗说:“现在就说我们肯定出局还早了点,我认为我们有翻盘的实力。”

  周中的比赛中,阿森纳的青年军把“老妇人”打得满地找牙,场面极为狼狈,不过卡佩罗却不认为他们在比赛中被“统治”了,而至于尤文为何如此失态的原因,他解释道:“阿森纳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有10天没打比赛了,而我们在周末却刚刚与罗马激战一场,我不想拿这个当开脱的理由,但很显然这对球队是有影响的。”

  门将布冯表示,比赛的失利令他回想起上赛季尤文被利物浦淘汰出局的画面,当时他们客场1比2不敌对手,回到主场又被利物浦逼成了0比0。“英格兰球队总是给我们制造麻烦,上一次我们还握有一个客场进球,而这一次我们可是0比2落后。”

  但是,

尤文图斯在下周面临的最大挑战,还是队中几名主力的缺席,其中包括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泽比纳和卡莫拉内西,以及累计黄牌停赛的中场大将维埃拉。现在他们只能祈求皮耶罗能及时恢复参加下回合的比赛,因为以伊布目前的状态,很难完成破门得分为尤文翻盘的重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