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何冲上演“帽子戏法”天津两小将闯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王晶)昨天,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江苏常熟继续进行。在第三天进行的两个项目角逐中,广东组合罗玉通/何冲发挥稳定、技高一筹,以434.85分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这也使何冲完成了他在本次比赛中独夺三金的“帽子戏法”。女子10米跳台金牌则被海军队选手刘贺瑞摘得,代表武汉参赛的天津籍小将汪皓、王鑫分获该项目的第六、七名。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罗玉通/何冲可谓强强联合,他们整套动作的难度系数总和为17.8,是所有参赛队员中最高的,最终他俩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该项目的金牌。来自上海的组合徐程亮/唐韶韵以424.11分摘得该项目的银牌,铜牌由东道主江苏队选手黄强/鲍捷特获得。

  在女子10米跳台的角逐中,来自海军队的刘贺瑞以383.70分获得冠军,广东队的劳丽诗获得该项目的亚军,武汉队小将王涵获得第三名。天津籍小将汪皓前四跳表现出色,一直处于第二名,第五跳她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6的男子动作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几乎很少有女选手尝试,结果出现一些失误的汪皓该动作仅获得63分,最终获得该项目的第六名,另一名小将王鑫获得第七名。不过,在所有参赛选手中难度最高的汪皓还是获得了大赛首次设立的动作难度奖和突破奖。

  今天,天津选手龚鹏、李滕将参加男子10米跳台项目的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