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可能远“嫁”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明晨零点是乒超联赛运动员注册的最后时刻,直至昨天,陕西银河仍然没有为“标王”马琳注册。如果目前这种僵持的局面持续下去,按照乒协的制度,陕西队将被给予除名处理,而马琳也将处于本赛季可能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

  事情却在昨天露出些许转机,根据摘牌会议上的相关规定,吉林将有望成为马琳的新东家,而这得益于吉林无意中买了广东的“壳”。

  按照规则,自由人如果无人摘牌,该自由人继续回原属俱乐部效力。此外,为了保护这些世界冠军的竞技水平,自由人不得参加低一级别的联赛,只能参加超级联赛。对此,乒羽中心会出面和相关俱乐部协调,以保证世界冠军能够正常“就业”。假如陕西银河退出,相当于放弃了租借马琳的权利。即使顶着“标王”的封号,马琳也不得不划在无人摘牌的阵营里,应该回到广东男乒效力。可惜广东男乒因为经济原因,已将超级队的壳子卖给吉林,以偿还多年来拖欠教练员和球员的工资。根据自由人不能在低一级联赛效力的规定,马琳是不可能代表广东参加甲级联赛的,这意味着他可能有机会披上吉林队的战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