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引爆上海滩激情 一票难求虹口重现火爆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第11次较量,第11个“申城德比”,中超联赛上海赛区的热情再度被点燃。这一周里,德比成为了很多上海人关注的焦点。

  就在大约一周前,十来块钱就可买到的申花球票,问津者寥寥。但是相隔几天后,“德比”的门票却是一票难求。

  在中国足球这个害冷的冬季里,“德比”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

  票价翻倍

  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虹口足球场附近就已经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了。随着记者乘坐的出租车离虹口越来越近,车速变得越来越慢,最后甚至寸步难行。

  “那么多人,很久没见到有那么多人来看球了!”虹口足球场外的小摊贩兴奋地说。“黄牛”们自然不愿意错过这种赚钱的好机会。一些人嘴里喊着“有票吗”,但实际上都是倒票的“黄牛”。

  在黄牛手中,票面20块钱的球票,翻倍成了40元;票面50元的球票,变成了80元;票面80元的,则涨到了100元。一位姓王的黄牛对记者说:“这两年中

国足球不行,没什么人来看球,球市特别差。所以已经差不多有两年了吧,从我们手里出手的球票的价格,还从来没有高出过票面价格。不过今天不一样了,要想以低于票面的价格买到球票,肯定是不可能了。”

  球员也没票

  这两天,

申花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以及申花随队记者,都时不时地会接到各种索要球票的电话。有队员朝记者叫苦,“我都怕了,都想把手机关了,要票的人实在太多了!”

  离比赛还剩大约半个小时的时候,申花队员沈龙元和姚力君在球场外急得团团转,因为还少一张球票。孙祥托他们把8张票带给他的4个朋友,但是有一个朋友比预订多拿一张票,所以少了一张票。他们问俱乐部负责球票工作的官员要,被告知球票已经没了;问其他队友要,得到的也是同样的答案。在寒风中,他们只能怀着仅有的一线希望,给可以想到的所有人打电话要门票。

  位置难找

  虹口足球场是申花队的主场,俱乐部在体育场的二楼有包厢。通常情况下,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队员,会坐在俱乐部的包厢里看比赛。

  然而,昨天已经爆棚的虹口足球场(只能销售80%的门票),使得一些申花队员却不得不转移阵地。离比赛开始还剩大约5分钟的时候,记者赶到4楼的主席台看比赛,然而,在二楼和三楼的包厢区,都碰到了申花队员。徐文无奈地对记者说:“包厢都找不到位置了,只能到主席台去看看有没有位置了。”

  由于已经临近比赛开始了,主席台前十排,很难再找到一个空位。一些申花队员东找西找,直到比赛开始都没没有找到理想的位置。本赛季刚被抽调进入一线队的徐文感慨道:“还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火的比赛!”(甘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