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层换血 道森挨了“第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终于决定从管理层开始进行大换血。而球队现任总经理道森成为了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对象。

  据《休斯敦纪事报》称,亚历山大已经挑选好了道森的继任人选。凯尔特人主管运营和信息方面的高级副总裁达莱尔-莫雷将在下个月跳槽来到休斯敦,而在2006-2007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将接替道森担任火箭的总经理。

  现年32岁的莫雷过去三年一直在凯尔特人队内任职,主要从事球员的技术分析工作。不过,莫雷似乎更偏向是一个纯粹的经营管理人才,他在此前既没有过职业球员的经历,也从来没担任过教练、球探或总经理。亚历山大表示,莫雷下个月来到火箭之后先是会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辅佐道森。而他也可以趁这段时间积累一些经验,为今后正式出任总经理做好准备。

  亚历山大也向记者透露了道森今后的去向问题。他表示等下赛季结束之后,道森将继续留在火箭担任球队的高级顾问。

火箭老板同时还称原本接替道森呼声最高的火箭篮球事务副总裁林德西也将继续留在队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